Q13:我要重补修经济学、会计学,但学弟妹的课规中,经济学、会计学学分数少于我原本的学分数,这样能去选修学弟妹的课吗?

  • 2021-04-14
  • 网管
A13
106107级生 会计学、经济学 重修补救方案
为因应本系学分变更调整,故准予106级、107级生之会计学、经济学,以重修本系大一或大二所开设之2学分会计学、经济学,再加修任一科本系所开设之专业科目,即可认抵所属课规规定之会计学(含实习)、经济学(含实习)之学分数,惟使用此方案者,须于选课前先行填写学分认定单,经系上审核通过后,始可至选课系统选课
  1. 以此补救方案认抵学分者,毕业学分审查时,皆仅以原科目之学分数计,说明如下:
以补救方案之两科目之学分数,去认抵原会计学(含实习)或经济学(含实习)之学分数,毕业审查时,仅以原本会计(含实习)或经济学(含实习)之学分数计算,学生不得要求多馀之学分计入毕业学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Ex 1
某生修习大一会计学() / 2学分 + 本系所开之2学分专业科目=共计修得4学分,去认抵所属课规之会计学()(含实习)/ 2学分;于毕业审查时,仅以2学分计,多馀的2学分不得认列于128毕业学分内。
Ex 2
某生修习大一经济学() / 2学分 + 本系所开之2学分专业科目=共计修得4学分,去认抵所属课规之经济学()(含实习)/ 3学分;于毕业审查时,仅以3学分计,多馀的1学分不得认列于128毕业学分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