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務公告

類別 標題 張貼日期
課務公告 103新生手冊
課務公告 103新生繳費時程表
課務公告 103-1財法系各學制、年級開課時間一覽表。
課務公告 高級管家學程
課務公告 【教務處 -公告】103-1學期課程預選公告
課務公告 「102學年度畢業離校時程公告」新增【暑修】後辦理時程。請畢業生必看!
課務公告 畢業證書代領委託書
課務公告 提前領取畢業證書切結書(大學部)
課務公告 第9期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輔導班--講義(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及施行細則)
課務公告 【教務處 - 公告】102-2停修申請公告,請務必上網申請,詳情請見附件
課務公告 本校學生修讀「學、碩士五年一貫學位」,4/28(一)-5/2(五)開始申請。申請表及相關規定請參閱附件。
課務公告 第10期不動產經濟營業員證照輔導班,開始登記至4/25(五)止,名額限60人,欲參班者請把握時間。
課務公告 財法系企業導師諮詢時間,請踴躍參加。
課務公告 請參與「品牌實習保證就業」培訓課程的同學注意必選的課程
課務公告 【教務處】101-2加退選時間表(含延修生)
課務公告 強制執行法答案,供學生查詢‏。
課務公告 請同學務必上網填寫102-1【曼陀師選課輔導意見調查】,否則無法選課。
課務公告 不動產營業員訓練班補考,請至系辦登記,考試時間待公告。
課務公告 102-1學期「英語能力檢測獎勵金申請」公告
課務公告 102-2 地政士輔導班開始登記囉! 即日起請至系辦登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