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务公告

类别 标题 张贴日期
课务公告 103新生手册
课务公告 103新生缴费时程表
课务公告 103-1财法系各学制、年级开课时间一览表。
课务公告 高级管家学程
课务公告 【教务处 -公告】103-1学期课程预选公告
课务公告 「102学年度毕业离校时程公告」新增【暑修】后办理时程。请毕业生必看!
课务公告 毕业证书代领委讬书
课务公告 提前领取毕业证书切结书(大学部)
课务公告 第9期不动产经纪营业员辅导班--讲义(不动产经纪业管理条例及施行细则)
课务公告 【教务处 - 公告】102-2停修申请公告,请务必上网申请,详情请见附件
课务公告 本校学生修读「学、硕士五年一贯学位」,4/28(一)-5/2(五)开始申请。申请表及相关规定请参阅附件。
课务公告 第10期不动产经济营业员证照辅导班,开始登记至4/25(五)止,名额限60人,欲参班者请把握时间。
课务公告 财法系企业导师谘询时间,请踊跃参加。
课务公告 请参与「品牌实习保证就业」培训课程的同学注意必选的课程
课务公告 【教务处】101-2加退选时间表(含延修生)
课务公告 强制执行法答案,供学生查询‏。
课务公告 请同学务必上网填写102-1【曼陀师选课辅导意见调查】,否则无法选课。
课务公告 不动产营业员训练班补考,请至系办登记,考试时间待公告。
课务公告 102-1学期「英语能力检测奖励金申请」公告
课务公告 102-2 地政士辅导班开始登记囉! 即日起请至系办登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