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3342

新生专区

    112新生之贴心小提醒
  • 请各学制新生,务必详读112新生手册。下方几项重要事项将再次提醒您。
  • 新生缴费截止日:
  • 8/04():硕士班甄试入学、考试入学者
  • 8/12():甄选入学-个人申请、繁星者。
  •   9/02():考试入学(指考)者。
提醒您有缴费才是确认您有注册唷!如有疑问,请去电教务处(分机3122、3124)询问。有关贷款相关事项,请去电询问学务处(分机3211)。
  • 学校新生选课日至8/22(一)上午10:00〜8/26(五)中午12:00止若是您错过了这个时间,请别担心,开学的加退选日为9/12()9/20()各年级规定之日期,请依教务处公告为准,请勿再错过囉!相关选课问题若有疑问,请于新生茶会、新生训练或可以预学长姐接触之时间点,皆可询问他们,否则亦可来电系办询问。
  • 111新生于选课前,请至本系「新生专区à选课资讯」查看本系开课相关资讯,尤其是112-1各年级开课一览表,请必看! 大学部一年级的每个科目都一定要选补充提醒您,「服务与学习()-实作课」及「服务与学习()-讲授课」,请务必上选课系统选课唷! 校规定之课程选课注意事项,请查阅112新生手册p24-28
  • 111新生(含转学生)新生入学辅导日为:9/5() 9/8()。届时将有学长姐带领各位前往。详细流程,届时请至学务处生辅组网页查看
  • 有关住宿问题,请去电询问学务处宿服组(分机32613263)
  • 除以上问题外,若还有其他疑问,再次提醒请务必再详阅111新生手册,若再有问题,则请来电系办询问(分机5546),我们将有安排专人为您服务。
财法系 关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