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5126

问题Q&A

Q1:为何我的学分已经修达或超过128学分了,但还是无法毕业?

Q2:毕业门槛中的「毕业专题」项目,一定要修课才能过吗?可以自己选老师吗?

Q3:毕业门槛「80小时实习」的认定,其中专业实习时数、服务实习时数怎么认定?

Q4:为何我期末预选下学期课程时,系统无法让我选课?

 
Q5:我是重补修生或是双主修、辅系生,为何预选时无法下修低年级课程?

Q6:我是五年一贯生,为何预选时无法在系统上选修硕士班课程?

Q7:为何预选时,系统没有把必修科目带入系统?

Q8:本系硕士班乙组之补修36大学部学分,每学期可补修多少学分?

Q9:老师同意我加选他的课了,为何我还是不能选课或是我的课表还是没那门课?

Q10:我是大四生?很怕自己漏修了什么课而无法毕业! 学校会先通知我们已修完多少学分了吗?

Q11:抵免课程只能抵ㄧ次吗?

Q12:毕业门槛「国际研讨会」的认定标准为何?


Q13:我要重补修经济学、会计学,但学弟妹的课规中,经济学、会计学学分数少于我原本的学分数,这样能去选修学弟妹的课吗?

总结:有任何问题,请以系上公告为主,尤其是听到同学或老师传述的讯息与系上有出入时,请务必至系上确认,切勿随意听他人乱传述,以免造成无法毕业之后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