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900

永續活動

112-1亞大財法系法律服務
SDGs 16 Peace,Justice and Strong Institutions
1113512

2023生成式AI與數位科技法律
論壇研討會

亞大財法系於2023516日舉辦生成式AI與數位科技法律論壇研討會,邀請專家學者分享創新科技應用的新興問題,從法律觀點鏈結永續發展指標,一併探討科技應用帶來的風險議題。

這是一張圖片

 

 

亞大財法系舉辦「2022趨勢科技與法律風險論壇」

亞洲大學財法系,舉辦「2022趨勢科技與法律風險論壇」,邀請中華法律風險管理學會名譽理事長、亞大講座教授施茂林等專家學者,分三大主軸:醫療法律、智財與稅務、數位科技,探討我國目前發展中的新興議題。

2022趨勢科技與法律風險論壇
這是一張圖片


111年法治教育宣傳活動
這是一張圖片
這是一張圖片

111420日智慧綠能專利和無形資產鑑價研討會

亞洲大學財經法律學系與產學處於111420日在亞洲大學哈佛講堂舉辦「智慧綠能專利和無形資產鑑價研討會」,針對永續議題、智慧綠能專利以及無形資產鑑價等議題進行討論,邀請專家學找者共同研討相關智慧財產權之實務應用。

這是一張圖片
這是一張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