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5125

問題Q&A

Q1:為何我的學分已經修達或超過128學分了,但還是無法畢業?

Q2:畢業門檻中的「畢業專題」項目,一定要修課才能過嗎?可以自己選老師嗎?

Q3:畢業門檻「80小時實習」的認定,其中專業實習時數、服務實習時數怎麼認定?

Q4:為何我期末預選下學期課程時,系統無法讓我選課?

 
Q5:我是重補修生或是雙主修、輔系生,為何預選時無法下修低年級課程?

Q6:我是五年一貫生,為何預選時無法在系統上選修碩士班課程?

Q7:為何預選時,系統沒有把必修科目帶入系統?

Q8:本系碩士班乙組之補修36大學部學分,每學期可補修多少學分?

Q9:老師同意我加選他的課了,為何我還是不能選課或是我的課表還是沒那門課?

Q10:我是大四生?很怕自己漏修了什麼課而無法畢業! 學校會先通知我們已修完多少學分了嗎?

Q11:抵免課程只能抵ㄧ次嗎?

Q12:畢業門檻「國際研討會」的認定標準為何?


Q13:我要重補修經濟學、會計學,但學弟妹的課規中,經濟學、會計學學分數少於我原本的學分數,這樣能去選修學弟妹的課嗎?

總結:有任何問題,請以系上公告為主,尤其是聽到同學或老師傳述的訊息與系上有出入時,請務必至系上確認,切勿隨意聽他人亂傳述,以免造成無法畢業之後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