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人次: 3343

新生專區

    112新生之貼心小提醒
  • 請各學制新生,務必詳讀112新生手冊。下方幾項重要事項將再次提醒您。
  • 新生繳費截止日:
  • 8/04():碩士班甄試入學、考試入學者
  • 8/12():甄選入學-個人申請、繁星者。
  •   9/02():考試入學(指考)者。
提醒您有繳費才是確認您有註冊唷!如有疑問,請去電教務處(分機3122、3124)詢問。有關貸款相關事項,請去電詢問學務處(分機3211)。
  • 學校新生選課日至8/22(一)上午10:00〜8/26(五)中午12:00止若是您錯過了這個時間,請別擔心,開學的加退選日為9/12()9/20()各年級規定之日期,請依教務處公告為準,請勿再錯過囉!相關選課問題若有疑問,請於新生茶會、新生訓練或可以預學長姐接觸之時間點,皆可詢問他們,否則亦可來電系辦詢問。
  • 111新生於選課前,請至本系「新生專區à選課資訊」查看本系開課相關資訊,尤其是112-1各年級開課一覽表,請必看! 大學部一年級的每個科目都一定要選補充提醒您,「服務與學習()-實作課」及「服務與學習()-講授課」,請務必上選課系統選課唷! 校規定之課程選課注意事項,請查閱112新生手冊p24-28
  • 111新生(含轉學生)新生入學輔導日為:9/5() 9/8()。屆時將有學長姐帶領各位前往。詳細流程,屆時請至學務處生輔組網頁查看
  • 有關住宿問題,請去電詢問學務處宿服組(分機32613263)
  • 除以上問題外,若還有其他疑問,再次提醒請務必再詳閱111新生手冊,若再有問題,則請來電系辦詢問(分機5546),我們將有安排專人為您服務。
財法系 關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