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文化研习营开始招生了‏

  • 2012-05-02
  • 网管

敬请师长同学推荐与转寄˙˙˙˙

各位老师及同学好

感谢大家多年对陈姐的支持、肯定与信任,陈姐承办每年寒暑假「中华文化研习营」的活动已经进入第十年了,「中华文化研习营」这个对年轻学生极具意义的活动,获得大家的认可,将会更加努力的为同学争取福利、提升活动的品质。

同样春秋两季也会为家长与朋友们选择不错的旅游行程,届时都会寄给大家,也会铺在陈姐的部落格上,让我们携手共游中国锦绣河山吧!

今年的暑假,会继续办理两个团,请立即行动,额满则列入候补:

北京、承德团:6/28~7/7(行程表如附档)

上海、苏州、无锡、杭州团:7/28~8/5(行程表如附档)

团费:18,800(含往返机票、税金、食宿、景点门票、旅游平安意外医疗险)

       (护照、台胞证、台胞证加签费用另计)

报名资格:必须是30岁以内在校大学生、研究生,

毕业生、在职生与进修生不能参加,请见谅。

若有意愿,请立即将报名表(附加档案)填妥寄来,收到后会立即回复。

每一个字段都要填写(要拉到最后)

信箱千万不要写错,因为日后都是用Email连络

可多人共填一张报名表,为避免信件遗漏,以收到回信视为报名成功。

报名后请持续注意收信,我们将会以Email通知缴交订金(预订5月中)

以及统一办理护照、台胞证的时间以及需要的相关资料

由于陈姐都是一次寄发大量信件,为避免信件的遗漏,请不时检查垃圾信件。

报名请寄信箱: gogochinese168@gmail.com

连络电话:手机比较方便连络到我 0932-123423

陈姐敬上

--

0932-123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