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文化研習營開始招生了‏

  • 2012-05-02
  • 網管

敬請師長同學推薦與轉寄˙˙˙˙

各位老師及同學好

感謝大家多年對陳姐的支持、肯定與信任,陳姐承辦每年寒暑假「中華文化研習營」的活動已經進入第十年了,「中華文化研習營」這個對年輕學生極具意義的活動,獲得大家的認可,將會更加努力的為同學爭取福利、提升活動的品質。

同樣春秋兩季也會為家長與朋友們選擇不錯的旅遊行程,屆時都會寄給大家,也會鋪在陳姐的部落格上,讓我們攜手共遊中國錦繡河山吧!

今年的暑假,會繼續辦理兩個團,請立即行動,額滿則列入候補:

北京、承德團:6/28~7/7(行程表如附檔)

上海、蘇州、無錫、杭州團:7/28~8/5(行程表如附檔)

團費:18,800(含往返機票、稅金、食宿、景點門票、旅遊平安意外醫療險)

       (護照、台胞證、台胞證加簽費用另計)

報名資格:必須是30歲以內在校大學生、研究生,

畢業生、在職生與進修生不能參加,請見諒。

若有意願,請立即將報名表(附加檔案)填妥寄來,收到後會立即回覆。

每一個欄位都要填寫(要拉到最後)

信箱千萬不要寫錯,因為日後都是用Email連絡

可多人共填一張報名表,為避免信件遺漏,以收到回信視為報名成功。

報名後請持續注意收信,我們將會以Email通知繳交訂金(預訂5月中)

以及統一辦理護照、台胞證的時間以及需要的相關資料

由於陳姐都是一次寄發大量信件,為避免信件的遺漏,請不時檢查垃圾信件。

報名請寄信箱: gogochinese168@gmail.com

連絡電話:手機比較方便連絡到我 0932-123423

陳姐敬上

--

0932-123423